合肥经适房物业管理因难

2009-09-14 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本报本报了解到,合肥市已建和在建的经适房大都位置较偏。这使得一部分购买的业主视其为“鸡肋”,即使买了也不愿意去住。合肥市房产局有关人士表示,符合条件申购经适房的家庭属于低收入家庭,如果在市区工作,一旦入住,生活成本确实要高一些。从实用性角度来考虑,他们也许就不愿意再加重自己的生活负担了,经适房的空置则会带来物业管理困难等连锁性问题。对于已经建成投入使用的经适房,如何规范管理、杜绝留下后遗症将是值得深思的一个话题。

 

新鑫物业公司称,这个小区的物业管理费比一般商品房要低,每平方米只要38分钱,但都收不上来。 “我们早就入不敷出了,等12月底合同到期,就不准备再续合同了。 ”物业对居民反映的路灯不亮的问题是这样答复的:入住率太低,收不上物业费,为了节能,只能在保证光线的情况下,开部分路灯。此外,物业表示居民反映出行不便、不通公交车主要是小区位置太偏了。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