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安徽法院系统政法干警招录体检的通知

2013-06-15 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关于2012年法院系统政法干警招录体检的通知


  一、体检时间:


  2012年12月18日


  二、体检对象


  2012年全省法院系统招录培养体检入围人选。见2012年12月11日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安徽省2012年政法干警体制改革试点招录体检考察人选》。


  三、体检安排


  1.考生请于2012年12月18日晨6时50分空腹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均为原件)及2张网络报名时提交的同底版两寸免冠照片(背面写上姓名和报考职位代码),到省法院一楼大厅(合肥市长江西路472号)办公楼前领取《招录体检、考察通知书》。按《招录体检、考察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集中参加体检。


  2.考生集中后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乘指定车辆至体检医院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在车上请将手机装入信封袋内交给工作人员统一保管(私藏手机者视为违规,取消体检资格)。


  3.考生验证、缴费(体检费用约400元自理)完毕后,按规定领取参加体检的顺序号,之后在带队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组进行体检。体检结束后,考生可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离场。


  四、其他事宜


  1.考生要认真阅读《体检须知》,严格遵守各项制度和纪律,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2.招录机关或体检对象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进行复检。复检要求等均按安徽省2012年政法干警培训体制改革试点公告要求的执行。


  省法院政治部


  二O一二年十二月十三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