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招聘启事

2016-03-04 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2016年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招聘启事已公布,安徽公务员考试网现将2016年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招聘启事公布如下。
  2016年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招聘启事
  根据我院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量及要求
  二、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2、专业要求: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成绩优秀,综合素质高。
  3、 本科生24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30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
  4、有一个以上学历时,第一学历为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及提交资料
  有意应聘者,请按要求填报应聘表,于2016年3月9日16:00前以附件形式发邮件至邮箱:rsc201409@163.com,邮件标题为“姓名+应聘专业”。邮件内容还包括以下扫描件: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其他专业技术、技能资格证书,奖励证书等。
  2、资格审核及初选。
  单位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筛选后,及时以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进入笔试和面试环节的人员,对未进入笔试和面试环节的人员不另行通知。
  四、考核方式:理论考试、面试综合考评,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择优录用(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任用管理:对拟聘人员在我单位网站进行公示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聘任手续,并实行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办理正式聘用手续,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
  六、薪酬待遇:
  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实行岗位加绩效的薪酬制度。岗位工资标准为每月本科生1200元、硕士研究生1400元、博士研究生2000元。
  联系人:院人力资源部 朱工
  电 话:0551-65602058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