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宿州市“灵璧发布”招聘公告

2017-01-05 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2017年 宿州市“灵璧发布”招聘公告已公布,报名时间:2017年1月6日至1月13日(休息日除外),内容: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包括政治、业务知识及写作。满分100分。需要备考的考生可参考安徽事业单位考试用书安徽公务员考试网现将2017年 宿州市“灵璧发布”招聘公告公布如下。
  2017年 宿州市“灵璧发布”招聘公告
  灵璧县官方微博、微信“灵璧发布”是县委、县政府发布重要资讯的主渠道,也是倾听百姓心声、加大舆论监督、创新社会管理的新平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范围
  1、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2、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岗位
  招聘工作人员3名。(采编2名,网络技术管理1名。)
  三、条件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爱岗敬业,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2、采编人员为全日制本科、网络技术管理人员为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为 30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相应的网络技术知识;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5、采编人员须是汉语言文学或新闻专业,网络技术管理人员须是计算机类(网络工程、数字媒体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或影视艺术技术专业(计算机等级证书不视为相关专业依据)。
  简章发布地址:灵璧县人社局网
  四、报名
  1、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者须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有效居民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小2寸免冠照片4张,在职人员报考还须提供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填写《“灵璧发布”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缴纳笔试报名费45元,面试、体检费用按有关规定收取。
  2、报名时间:2017年1月6日至1月13日(休息日除外)
  3、报名地点:县政务大楼808室。
  4、开考比例:1:5,低于开考比例,核减职位数。
  五、考试
  采取笔试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报考者持《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一)笔试
  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内容: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包括政治、业务知识及写作。满分100分。
  (二)面试
  根据职位招考计划数按1:3的比例分别在笔试人员中,依据笔试成绩分别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面试满分100分,当场评分。
  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三)总成绩:
  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6:4权重合成考试总成绩。总成绩相同,按技能测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序。
  六、体检
  根据招聘计划,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七、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灵璧县委宣传部组织实施。
  八、公示和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选,予以公示,时间7天。公示期间被举报不符合条件的人员,经核查属实后,取消其聘用资格。同职位内缺额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每个环节只递补1次。
  经公示无异议的,招聘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合同。新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间每月工资1500元。试用期满考察合格的,正式聘用,聘期2年,月工资2000元,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社会保险。
  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确定是否续聘。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考务咨询电话:0557-6886018
  纪律监督电话:0557-6886019  
  附件下载>>>
  “灵璧发布”招聘临时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17 年 1 月 3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