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招聘5人公告

2022-09-26 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铜陵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招聘5人公告已公布。报名时间:2022年9月26日8:30至2022年9月30日17:00。安徽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整理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统一招考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见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9月以后出生)人员3名;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9月以后出生)人员2名。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能严格遵守单位规章制度,工作勤勉敬业,保密意识强,无不良嗜好。
 
  (四)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曾因违纪违法行为受到党纪政务处分;
 
  4.有严重不诚信行为。
 
  四、招聘程序
 
  本次人员招聘程序按照报名及资格初审、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通过铜陵公共招聘网(http://tl.ahggzp.gov.cn)、铜陵市生态环境局网站(http://sthjj.tl.gov.cn/)、铜陵市利业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心网站(http://www.tlslyzx.com)等公开渠道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凡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登录铜陵市利业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心网站注册报名。注册时请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填写相关信息。
 
  报名时,在报名页面下载报名模板,根据公告及报名模板要求,将: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原件正反面、毕业证书原件、驾驶证、三年无重大安全事故证明(无酒驾记录,提交交管12123APP截图有红章的页面)、《2022年铜陵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1)、《铜陵市利业中心关于2022年铜陵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退出现役军人证及公告要求的其他证件统一放入报名模板内上传。
 
  2.报名时间:2022年9月26日8:30至2022年9月30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报名咨询电话:0562-2861600、0562-2122036  (工作时间:工作日8:00-12:30 14:30-17:30)
 
  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未按公告规定要求提交有关材料或提交报名材料不齐全的,视为放弃报名。
 
  3.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的比例不低于3: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取消或核减岗位计划。
 
  4.报名费用:参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按每人40元标准收取报名费用。
 
  5.报名结束后请及时登陆铜陵市利业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心网站查看报名进度。缴费须在审核通过后的三日内完成。完成网上缴费的报考人员,请关注网站公告并及时打印准考证。逾时未打印准考证视为自动放弃。
 
  6.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录用工作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给予取消相应环节资格等处理。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理。
 
  (三)考试
 
  1.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主要考察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时事政治等。笔试满分为100分。
 
  2.面试
 
  主要考察从事本岗位工作应具有的综合素质、工作能力和专业知识。
 
  按照笔试成绩与招聘岗位3:1的比例由高到低顺序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最后一名合成成绩相同者,一并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实际参加面试人员数等于或少于岗位招聘计划数,考生面试成绩须不得低于75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3.技能测试
 
  HB002岗位面试人员需要同时进行技能测试。
 
  实际参加技能测试人员数等于或少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考生技能测试成绩须不得低于75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4.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铜陵市生态环境局网站和铜陵市利业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心网站。
 
  (四)体检
 
  HB001岗位按照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6:4的比例合成总成绩等额确定体检人员,HB002岗位按照笔试、面试及技能测试5:2:3的比例合成总成绩等额确定体检人员。
 
  遇总成绩相同的,退伍人员优先,若无退伍人员的,HB001岗位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体检人员;HB002岗位按技能测试成绩高低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五)考察
 
  由铜陵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实施。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人员放弃造成缺额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如总成绩相同,退伍人员优先,无退伍人员的,HB001岗位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体检人员;HB002岗位按技能测试成绩高低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每个岗位递补不超过2次。
 
  (六)公示聘用
 
  对拟聘用的人员,在铜陵市生态环境局门户网站、铜陵市利业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心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五、招聘人员待遇
 
  聘用人员的工资待遇,按《铜陵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铜编办〔2013〕33号)及有关规定执行。
 
  六、组织实施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委托铜陵市利业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心组织实施。
 
  有关本次招聘政策及考试、体检、考察等信息,请报考人员及时登陆铜陵市利业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心网站查询、查阅。
 
  咨询电话:2615265 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办公室
 
  监督电话:2615075 驻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附件1铜陵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2022年度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

  附件22022年铜陵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3铜陵市利业中心关于2022年铜陵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