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第二人民医院招聘紧缺专业社会化用人资格复审和面试公告

2023-01-17 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蚌埠第二人民医院招聘紧缺专业社会化用人资格复审和面试公告已公布。安徽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整理如下:
  一、资格复审
 
  请资格初审通过人员于2023年1月17日上午8:30-11:30到市第二人民医院人事科(老门诊三楼)进行现场资格复审。需提供资格审查表以及资格审核的有关材料(包括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版二寸彩色照片1张、岗位所需相关证明材料),以上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报考人员是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的,须提供原单位和主管部门的同意报考证明。
 
  凡不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其参加下一环节资格。若本人确因特殊原因无法到现场办理的,可委托他人代办,代办人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所有相关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办理。
 
  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人员发放面试通知书。根据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面试按每人80元标准收取考试费用。
 
  二、面试工作
 
  面试时间和地点:2023年1月18日(报到时间和地点见面试通知书)
 
  面试总成绩满分按100分计算。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查报考人员的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研究水平和潜能、处理与解决问题的能力等。
 
  对因招考人数较多,需要安排2个及以上面试小组的职位,为平衡不同面试小组考官评分的差异,保证公平公正,采取修正系数法计算考生面试最终成绩。具体方法为:考生面试最终成绩=考生面试原始成绩×修正系数(修正系数=同职位全部考生面试平均成绩÷同职位本小组考生面试平均成绩)。
 
  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根据报考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1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如面试成绩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
 
  设定面试最低分数线为65分,对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体检与考察。
 
  如有疑问请致电:0552—3110982(蚌埠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人事科)
 
  监督电话:0552—3132033(蚌埠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组)

分享到

切换频道